這次不知道是不是中秋関系,超少人的。
而且攤位很多都很早就切場走人了。
地鐡2號綫這几天停運,很多人都超不方便的。
听SAYA說她等了1小時車再転鐡過来|||||||||||

D2今天在会場看到很多猟奇的東西
在草攤位的時後,左邊百合推倒,右面BL推倒,你們想怎様。
還有群人現場玩那个什麼?向後弯腰穿過繩的。
玩也没什麼,穿短裙的女士們,你們在露下体!!!
那个剛剛露完下体的LOLITA(?)還過来跟草說那群人露完下体露上体,挑戦極限。
你剛剛才露完下体,你有資格說別人嗎。我很想当場吐槽你阿!!
之後那些人在玩拉火車被我們吐槽是掃黄行動,CS那个是漂客,阿哈哈哈哈,太適合了!!
還听說剛剛那露下体的LOLITA(?)做法医的..........囧囧囧囧囧

自从爺爺們復活後,RB的COS在会場也復活了。
復活,起得真是一个好名字阿。

5个人在PIZZA HUT開了个鮮蝦圓桌会議,可惜今天瀅瀅不上班阿~~
新的那个什麼蝦意面不錯,可惜不夠辣XDD
双人餐A果然是双人餐,外加了一个PIZZA,一份飯,一份薯溶,人頭一杯飲料。
吃完吹水吹得久看到外面有人龍于時埋単,走時条人龍却没有了,車!!
鮮蝦圓桌会議後是芒果会議,途中不停吐槽原来還那麼早[噗!

自己的芒果蛋白
那些’蛋白‘超神秘,吃起来有巧克力味的!!!!!

只对管理员显示
http://kinani0718.blog128.fc2blog.us/tb.php/139-bd01960e
引用此文章(FC2博客用户)
// 主页 //
Powered By FC2 博客. copyright © 2017 1218♥Day's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