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號当天,開場前逛得比較舒服,不過收获就只有這點~
左邊2本11人本的CP我都不喜歡,不過画得太好我忍不住買了(TTVTT
上面那本DH覺的很騙頁數很騙錢,没了
下面那本DH我前段時間抛了1,原来2 09年就出了嗎?!為什麼我逛了2年会場才看到......
2的内容比1好一點,不過其實2本我也只是喜歡封面而已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
12號中午2點車過去,出門前在玩電腦,遅了几分鐘出門,赶得我要命||||||||||
答応了帮老爸做人肉快递,那些東西的重量占了我的箱1/3|||||||||||||
還好在開車前赶到,但被人罵了(掩面
這次同車的好像很多都是過来拜完年回去的人。
東西带了過去後,我爸又突然跟我説我叔14號回去……你耍我阿!?
那麼重的東西還要我带回去!?我還情愿給錢寄掉!!
最後不知咋的又推迟了1天才過去,于是我還是要人肉快递

出小区(?)時收到這个,還西瓜味的(囧囧囧
情人節做人肉快递去屯門,真悲劇,那邊還要很凍||||||||||
我好像也有2、3年没去過那邊了,坐了久違(...)的輕鉄(ΦωΦ
一直都覺得路面的很有趣(*´∀`*)
路過有2个外國型男想傳教,還未開口就被我叔挡掉了,挺可怜的
而且外國型男X2很型男(*´∀`*)(喂!
陪聊天+又被带着周圍逛=消耗了1天、不過晚上直接出了MK
去了信和3樓的周邊店我才想起CW没去那摊位看看(OTZ
阿草説12號那天很多参展的人都去了那里(?),但其實店家不是都几乎把店里的東西都搬去会場了嗎,没啥新東西可以看吧?
不過我想要的東西都没有阿~(茶
其實很想買10+私服D的垫板的,但開封的只有閃的,我不喜歡(=_,=
晩上開始覺得喉嚨不舒服,15號我好像睡了1天?
原本打算17號回老家的,没想到探探熱烧了个38.2°出来
怕出不了境所以呆多了1晩(掩面
N年未烧過,現在去去屯門做人肉快递回来就烧起来了(掩面
這2天摄取的水分對我来説多得討厭(=3=
還順便看了「得閑炒飯」没有想像的好看。
結局太美好了,超不真實,只是突出那2个是好男人而已~

今天回来的車,Dino。Hibari。Kyoya………………
是CC想到的,經常坐我都完全没想過這回事……
上車後一直在睡,旁邊那个太太經常壓着我的左手(="=
回到廣州,睁開眼後,車上的玻璃窗全都起雾了(=A=?!!!!!!!
順間好有想回頭避寒的感覺(掩面

新買了「カーニヴァル」,内容进度挺慢的。
匣子扭蛋抽到了骸鷹!還差瓜我就整套都有了!!
CC送的鸭子有點吃不下口(=3=

只对管理员显示
http://kinani0718.blog128.fc2blog.us/tb.php/168-fad49017
引用此文章(FC2博客用户)
// 主页 //
Powered By FC2 博客. copyright © 2017 1218♥Day's all rights reserved.